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官网降价 苹果产品全线降价心动吗?

    苹果产品为什么会经常调动价格呢?其实这一点我们也是十分不清楚,在之前消息已经指出苹果产品价格将会上涨了,但是通过多次政策之后,现在又有消息指出苹果官网降价,而且这次降价最高在500元。

    苹果产品降价消息
    苹果产品降价消息

    苹果产品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的,毕竟这也是最好的电子产品品牌,一直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当中。现在苹果官网降价了,全线降价官网订购的可退差价了,这是不是一个好消息呢?不知道市民会不会购买苹果产品呢?

    苹果官网信息显示,本次调价只针对苹果自己的产品,其中,iPhoneXS系列降价幅度是500元,即iPhoneXS变成了8199元起,iPhoneXSMaX变成了9099元起,iPhoneXR降价300元,变成了6199元起,而iPhone7、8系列降价也在300元。另外,苹果官网众多产品价格小调,例如最新版本iPadAir的起价从3999元降至3896元,iPadmini从2999元起降至2921元起。

    对此,苹果客服还表示,“(苹果官网产品价格)3%的下调,但我们有的产品不光下调了3%,我们还下调了5%的价格。我们这边退差价只是针对于在我们Apple官网上订购产品的顾客来退还差价,我们是收到货14天之内(可以进行退差价)。您是在官网订购的话,是打电话到我们订单部门来退,但您如果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的话,您得咨询一下其他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