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V、Gucci降价 下降幅度约为3%

    其实现在好多人是很喜欢奢侈品牌的,尤其是LV、Gucci品牌,一直以来都吸引许多女性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最近,LV、Gucci降价了,下降幅度约为3%。那么,下降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LV品牌国内降价
    LV品牌国内降价

    如果听到奢侈品牌价格下降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开心的,你看,现在国内有名气奢侈品牌LV、Gucci降价了。据了解,因受到增值税减让政策,LV和Gucci等在国内相继降价,有人发现仍高于欧洲官方价格不少,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际奢侈品牌正在积极响应减税政策,在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降价潮”。据时尚商业快讯消息,奢侈品牌GUCCI中国官方向其透露,为响应国家增值税减让政策,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品牌在中国内地商品的零售价格将于4月1日起调整,下降幅度约为3%。

    LouisVuitton已于日前悄然下调中国官网产品价格,幅度约为3%,品牌内部人员向该媒体证实此举与增值税下调有关。据北京商报报道,即便有3%的降幅,两品牌手袋在中国的官方售价依然高出欧洲官方价格和代购渠道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