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潮大桥正式通车 燕郊直达北京15分钟省时又省费用

    最近,根据燕郊房价最新消息得知,自春节后,燕郊房价开始出现逐渐回暖的迹象,原来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有原因的,因为燕潮大桥的建设。目前燕潮大桥正式通车,从燕郊直达北京15分钟省时又省费用。

    燕潮大桥最新消息
    燕潮大桥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燕郊的房价,在去年呈现了无人问津的局面,主要是因为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然而在3月29日,市民期盼的燕潮大桥正式通车了,这样就缓解了市民出行的交通压力,当然,交通方便了也会让燕郊的楼市利好起来吧!

    燕潮大桥正式通车!3月29日,上午10点,连接北京通州与河北燕郊的燕潮大桥正式通车。楼市资本论获悉,这座斜拉索式大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全长1118.6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桥塔支撑着19对斜拉索钢缆直冲云霄,宛如一架巨大的竖琴,蔚为壮观,成为潮白河上又一道亮丽风景。

    作为打通燕郊与北京快速连接的关键控制性工程,燕潮大桥通车后,通州徐尹路跨河直通燕郊北外环路,对接燕顺路、燕灵路、迎宾路等城市路网,给燕郊人进出北京又多了一条路线选择。

    特别是燕郊北部居民,不必再走拥堵的通燕高速,开车到北京六环,整个行程大约15分钟。不但时间成本大大降低,还节省了不小的一笔高速费用。除了直接造福数十万在京上班的燕郊通勤族,企稳燕郊楼市目前的回暖态势,还将进一步强化未来北京都市圈中燕郊在北三县中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