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假期去哪玩 清明节可以去这些地方旅游

    还有两三天时间,就要放假了,这也是我们最期待的假期之一了,毕竟可以不用上班,学生不用上学,完全是可以外出旅游了。但是,你知道今年清明节假期去哪玩吗?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

    清明节旅游
    清明节旅游

    1、西湖: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杭州西湖都能自成一景。春日里的西湖是别有一番味道的。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心醉神驰,怀疑自己是否进入了世外仙境。

    2、苏州:苏州旅游景点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寺观名刹,遍布城乡;文物古迹,交相辉映。加以文人墨客题咏铭记,作画书联,更使之名扬中外。苏州春天的梅花,格外迷人。春日里除了梅花竞相开放外,苏州本身在春日里散发的味道也是值得一游。

    3、黄山:春天万物复苏,而黄山云海中的仙境也仿佛苏醒般散发着春天独有的气息。故而有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黄山有五绝: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和冬雪,早已被世人所熟知。殊不知,黄山春花(各种花木的统称)毫不逊色于黄山五绝,应与五绝等量齐观,成为黄山的第六绝。

    4、凤凰古城:凤凰古城,这座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口中的“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位于湖南省湘西的西南部。古城建于清康熙时,依山傍水,沱江穿城而过,红色砂岩砌成的城墙伫立在岸边,南华山衬着清朝年间的城楼。北城门下的河面上,横着一条窄窄的木桥,以石为墩,这里曾是当年出城的唯一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