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降价最新消息 Mustang降幅高达3.4万元

    随着人们出行的越来越便利,购买私家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是有非常多可以选择的,很多消费者购车都会认准品牌,其中福特也是大家熟知的一款车之一了,那福特降价最新消息如何呢?

    福特降价多少
    福特降价多少

    每一品牌的车型都是有其特色的,而且现在大家买车都会注重不同的问题,例如价格上、配置上、外型上等等,都是有自己的要求的,如果听到福特全系进口车型降价,那么具体降价多少呢?

    福特进口车型降价

    4月1日,增值税税率新政策正式实施,相应的汽车售价也随之降低,尽管降幅不大,但对消费者而言,则是好事。所以有全系进口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中降幅最高的福特Mustang降价达到3.4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36.98万元起。

    新福特探险者美式进口大七座SUV,全系车型最高降幅1.5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41.28万元起;福特F150猛禽越野皮卡,全系车型最高降幅1.4万元,官方建议零售价51.08万元起。

    在福特之前,已有多个外资和合资品牌加入降价大军。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一汽大众均已宣布下调厂商零售价。其中,路虎品牌部分车型的最高降幅达到85000元。这福特对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实行下调,想要买车的人肯定能省上一点了,所以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