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中国进口车全系下调在华售价 降幅达3.4万元

    如今已经是2019年4月份了,但是随着4月份的到来,将会有一大批好消息传出来了。其中,福特中国进口车官方宣布,因应增值税下调,福特中国进口车全系下调在华售价了,这是真的吗?下调了多少呢?

    福特降价
    福特降价

    你觉得福特品牌的汽车怎么样呢?其实在市面上福特汽车吸引许多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据报道称,福特中国进口车全系下调在华售价,最高降幅达3.4万元,你会购买吗?

    4月1日,福特中国进口车官方宣布,应国家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关税税率政策影响,即日起下调旗下在售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3.40万元。其中,全新Mustang起售价格从原先的40.38万元下调至36.98万元;探险者起售价格从原先42.28万元下调至41.28万元;F-150起售价格从原先的52.38万元下调至51.08万元;Ranger起售价格从原先的30.58万元下调至29.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