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世园会夜景 游客可高空俯瞰或是在伞下信步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很多城市样貌都已经改变了,甚至一些城市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每一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特色,这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现在北京世园会夜景即将开幕了,不少游客纷纷表示前往观看。

    世园会夜景观看流程
    世园会夜景观看流程

    北京世园会夜景在4月29日正式开幕的,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左右,据悉,目前世园会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差不多准备好了,现在液晶照明设备开足马力了,游客可高空俯瞰等等,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未来十年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类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展期162天。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参观人数不少于1600万人次。各主要场馆和展园建设已基本建成,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国际馆利用建筑遮阳、自然通风、太阳能光伏发电、蒸发冷却降温、滴灌技术和雨水回收利用等可持续技术,成为一座绿色、环保的低能耗建筑。由94把花伞构成的“花海”国际馆,将在会期承担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室内展览以及举办国际园艺竞赛的功能。游客可高空俯瞰,或是在伞下信步。当夜幕降临,花伞叶片上的投射灯将会为场馆营造出多姿多彩的夜景。

    效仿先人“巢居”、“穴居”的古老智慧,中国馆被打造成一座会“呼吸”、有“生命”的绿色建筑,大部分展馆置于梯田之下,利用梯田大型覆土建筑结构的保湿隔热性能,降低建筑物采暖降温能耗。钢结构屋盖安装有1024块光伏玻璃,光能吸收效率更高,可以更好地适应建筑的形态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历届世园会中特色园艺的展示外,本届世园会还将是科技发展新生态的展示舞台,园区以物联网和5G为“神经”,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为“大脑”,将世园会从园林艺术的展示舞台变成人、科技、自然与文化相结合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