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降价 本次iPhone降价最高幅度500元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相对于果粉们来说,苹果手机不同系列肯定是非常热衷的,不过苹果降价的消息应该大部分人都有关注,这对于想要买苹果手机的人来说可是个好消息,那么有哪些系列降价了呢?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所以大家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不同的新手机上市也是很受关注的,但是相对来说苹果手机的价格会比其它只能手机的价格要贵一些,那么本次iPhone降价会降多少呢?

    苹果中国全系降价

    从今天开始(4月1日),增值税减税政策正式实施,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所以我们看到很多厂商进行了调价,现在苹果中国也公布了调整降价方案。除了旧款外,近几天推出的新产品也有不同幅度降价。iPad mini 64GB无线局域网版本降了79元,iPad Air 64GB无线局域网版降了104元,21.5英寸的iMac低配和高配分别降价264元和305元,新款Air pods降价33元。

    苹果最高降价500元
    苹果最高降价500元

    具体来说,本次iPhone降价产品中,iPhone XS系列降价幅度是500元,即iPhone XS变成了8199元起,iPhone XS Mac变成了9099元起,,iPhone XR降价300元,变成了6199元起,而iPhone7、8系列降价也在300元。如果你在近期购买了产品,那么是可以联系苹果退还差价的,但是必须要在降价的14个日历工作日内,这点还是要用户查看自己的购买时间为准,而超过了这个时间是不会退还差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