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ASA招人床上吃睡 可躺着赚钱月收入近1万美元

    虽然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工作都有的,但是如果躺着就可以赚钱,你是不是很心动呢?然而,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NASA招人床上吃睡,可躺着赚钱月收入近1万美元。

    床上吃睡实验收入上万元
    床上吃睡实验收入上万元

    最近,一则“NASA招人床上吃睡”事件,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其实有许多人都不敢相信躺着能赚钱的。据了解,这次NASA是真的招24人去参加实验,但是参与者年龄要满足24至55岁。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宣布,将和欧洲空间局ESA一起招募男女各12名志愿者参加一个时长2个月的项目。参与者需要满足24至55岁的年龄条件,会说德语并且身体健康。项目期间,所有人都会被安排前往德国航天航空中心,在监控下全程卧床,但可以在床上吃东西、上厕所、看书以及看电视等。项目将于今年9月至12月正式进行,最终每人会获得1.9万美元报酬(近13万人民币)。

    参与者们会被分为两组,各自躺在一个单间里,他们的床会有所倾斜,使得脚在头部上方,令血液凝聚在上半身。这一姿势会阻碍血液流向四肢,从而模仿在太空中的情形。需要注意的是,保持这一姿势可能会导致麻木或肌肉退化。其中一组将以每分钟30转的速度在离心设备中旋转,使得血液回到四肢,而另一组则不会被旋转,从而研究"人工重力"对宇航员的长期宇宙生活有何益处。这已经不是NASA第一次做类似实验了,早在2013年NASA就招募过"能躺着赚钱"的志愿者进行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