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 可供公众免费使用

    随着疫情的严峻,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毕竟大家对于疫情都是很害怕的,所以外出必须要做好防疫工作。不过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了,会发出振动警告预防新冠病毒传播。

    摸脸项链价格
    摸脸项链价格

    虽然现在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但是有些国家疫情持续扩散病情当中,所以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现在据媒体报道称美国将NASA研发阻止摸脸项链了,以帮助减少病毒的传播,可供公众免费使用,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前,据报道称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开发了一款项链,这款可穿戴设备名为Pulse,是一个3D打印的吊坠,会在手部即将触碰脸部时发出振动警告,因为Pulse项链旨在阻止人们触碰脸部,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病毒传播。如今NASA表示,Pulse制作简单且价格合理,装配说明和零件清单也都是开源的,还可以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