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真的可以不还吗 网贷需要注意什么

    网贷现在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各种网贷平台有很多,每个平台都是有自己的特点的,714高炮应该大家爱有听说过,这也是一个网贷平台之一了,不过有很多人贷款之后却没有办法偿还,那么714高炮真的可以不还吗?

    714高炮网贷如何
    714高炮网贷如何

    714高炮指那些期限为7天或14天的高利息网络贷款,其包含高额的“砍头息”及“逾期费用”。714高炮基本上90%都是以7天期为主。利息方面年化利率基本上都超过了1500%。在315晚会上就曝光了“714高炮”要钱更要命等事件。

    714高炮不还怎么样

    其实这714高炮是可以不还的了,因为714高炮口子本身就是不合法的。714高炮涉嫌违法倒闭的话,那么大家就可以不用偿还了。没有合法的放贷牌照;利息费用不符合国家规定(年利率36%);存在违法违规情况,如砍头息、乱收费,暴力催收。所以他们不敢闹到正规的台面上,那些催收人员威胁、恐吓你们,说会寄法院传票、警察抓人、上门催收,基本都是假的。

    网贷要注意问题
    网贷要注意问题

    网贷虽然便利,但是大家该注意的问题还是要注意的。例如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找到贷款公司后,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有营业执照,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可以出示营业执照的。单凭身份证贷款不可信,正规贷款公司在没有发放贷款前,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利息),所以如果你选择的贷款公司在贷前收费,你最好果断另辟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