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25000元种头发 一个月后植发掉一半

    有没有头发和头发的多少是会影响一个人的颜值的,有些人可能因为遗传,头发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掉了,还有些人是因为年龄到了或者是其它的原因脱发,所以有这些情况的人就会想到要去植发,还有一小伙竟贷款25000元种头发,结果却不尽人意。

    种植头发掉一半
    种植头发掉一半

    种植头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有一头浓密的头发还是能够提升颜值的,但是种植头发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的,而且在价格上也是不便宜的,有的人植发成功了,但是有些人植发了之后还是会掉的。

    贷款种了2500根头发

    2018年1月,小孙陪朋友到南京美贝尔整形医院咨询鼻翼缩小手术。恰好自己一直受发际线后移的困扰,小孙顺便咨询了植发的问题。对方表示医院的植发技术很好,都是用机器植发的,存活率在95%,小孙一听便心动了。但是当时他头钱不多,需要点时间攒手术费,医院说,他们有专门的植发贷款。

    于是,小孙在某贷款软件上申请了2万元贷款,作为手术费交给了医院。这笔贷款要求分18个月还完,本息共计25000元。2018年2月2日,小孙在南京美贝尔整形医院做了植发手术。可是手术一个多月后,小孙发现当时种植的头发,差不多掉了一半多,不但发际线问题没解决,后脑勺的毛囊被取掉后,发量也少了。

    小孙找到整形医院,对方表示,可以给他二次补种,可仍然需要从后脑勺取毛囊,会造成后脑勺发量更少,不能再生。小孙不同意这种方案,希望对方退款,但对方只同意退还8000元。投诉后双方再次协商,达成退款协议,院方同意退还给25000元,约定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