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国行售价公布 最高售价达七千你会购买吗

    最近两天,华为P30系列新一代旗舰手机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3月26日国外版的华为P30系列已经在法国巴黎隆重登场了,并且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国行版的华为P30将在4月11日发布,那么国行版华为P30价格多少呢?现在华为P30国行售价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华为P30售价多少
    华为P30售价多少

    关于华为P30的所有相关配置信息早已经在发布会前全部曝光出来了,然而,大家都在等待发布会上公布售价的重要时刻,然而欧洲版华为P30售价也公布出来了,要比上一代华为P20系列的价格要贵很多,那么国行版售价怎么呢?华为P30国行售价公布,华为P30最高售价达七千你会购买吗?

    华为P30系列国行的标配版存储为8+64GB,售价则是3988元。另外8+128GB版售价4488元,8+256GB版本售价4988元。倒是P30PRO的起售价格涨幅有点多,不过华为P30PRO的标配提升到了8+128GB,售价5588元,8+256GB版本售价6288元,8+512GB版本更是达到了6988元。

    虽然都知道华为P30系列的价格会上涨,但是从网上的盲约情况来看,华为P30的同期预约量比起P20系列要高出了10倍之多,所以即便价格上涨也没有挡住网友的热情。距离国行版的P30发布还要一段时间,不过就在最近有网友在线下体验店爆出了华为P30系列的国行售价。看来这款华为P30还是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