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生猪价格多少 今日最新生猪价格行情

    最近,大家对生猪的价格关注度非常高,特别是发生非洲猪瘟病毒之后,关注度不断的上升,有很多人都看好最近的生猪价格。那么,今天生猪价格多少呢?据了解,今日四川省份生猪价格上涨了8.8元!

    今天生猪价格多少
    今天生猪价格多少

    生猪价格上涨,对于养殖户是个好消息,因受到之前的疫情影响,现在生猪整体供应呈现偏紧的态势。生猪的价格有所上涨,不知道今天生猪价格多少?从今日最新生猪价格行情走势来看,有些地区上涨了。

    今日全国生猪价格0跌21涨5平,整体趋于上涨走势。从全国来看,最低价是云南的6.2元/斤,最高价是浙江的9.1元/斤,大多数区域上涨,无区域下跌,海南,天津,甘肃,云南,贵州与昨日持平。

    对于后市猪价,我们认为会呈现整体震荡上涨的趋势。目前国家正在准备收储工作,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生猪存栏以及能繁母猪存栏下降比较明显,同时,仔猪补栏积极性不高,整体供应呈现偏紧的态势,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需求逐渐回升,猪价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华东地区生猪价格:上海7.9~8.3元~平稳,安徽7.5~8.1~平稳,江苏7.8~8.2~涨价,福建7.9~8.5~平稳,山东7.8~8.2~下跌,浙江8.2~8.8元~下跌。

    华中地区生猪价格:湖南7.1~7.5元~涨价,江西7.6~7.8~平稳,湖北7.4~7.9~下跌,河南7.4~7.7~下跌。华南地区生猪价格:广西6.3~6.9元~平稳,海南6.6~6.9~平稳,广东6.5~7.8元~下跌。

    华北地区生猪价格:北京7.1~7.3元~平稳,天津7.5~7.6~平稳,山西6.9~7.5~平稳,河北7.3~7.9元~平稳。东北地区生猪价格:黑龙江7.0~7.6元~涨价,吉林7.0~7.3~平稳,辽宁7.1~7.4~平稳。

    西北地区生猪价格:甘肃6.7~7.3元~涨价,陕西7.3~7.8~平稳。西南地区生猪价格:四川8.3~8.8元~涨价,重庆7.7~8.0~平稳,云南6.4~6.7~平稳,贵州7.5~8.0元~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