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宣布涨价 每超过15分钟加0.5元

    共享单车的身影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很常见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共享单车都会受欢迎的,有的品牌兴起就有的品牌倒闭。小蓝单车应该大家也很熟悉了,近日这小蓝单车宣布涨价,具体涨多少呢?

    小蓝单车怎么样
    小蓝单车怎么样

    其实小蓝单车是天津鹿鼎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城市共享单车产品,致力于解决1至5公里的城市出行问题,做到“随借随还,自由骑行”。小蓝单车的押金是99元,骑行的费用其实和其它品牌的共享单车差不多的,但是涨价之后如何呢?

    小蓝单车涨价了

    小蓝单车被视为ofo、摩拜后的第三大共享单车,而且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与滴滴出行合作,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近日小蓝单车开始推行新的计费规则。自3月21日起,小蓝单车起步价由半小时/元更改为15分钟/元,每超过15分钟加0.5元。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骑行半小时最多支付1.5元,1小时以内最多支付2.5元,相比其他共享单车确实贵一点。

    小蓝单车骑行费用
    小蓝单车骑行费用

    对比之下,摩拜30分钟1元,1小时2元;ofo1小时内1元。小蓝单车此次提价,其他共享单车品牌尚未跟随。但随着共享单车竞争转向线下运维和用户体验的比拼,提价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毕竟无论是滴滴还是美团都无法容忍单车业务继续亏损。如今共享单车的数量明显比以前少了,你上班、出门的时候,还骑共享单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