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支持5G吗 余承东终于给出答案了!

    昨天晚上9点正,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一场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发布会上,耀眼的华为P30系列手机隆重登场,大家最期待的的就是关于华为P30系列有没有5G版本,究竟华为P30支持5G吗?会后余承东终于给出答案了!

    华为P30系列价格
    华为P30系列价格

    其实关于华为P30支持5G吗?这是在发布会前,消费者问得最多的问题,毕竟今年是5G手机的元年,加上网上对于华为P30系列的各种猜测,大家都以为期待已久的华为P30会推出一个5G版本,其实这些都是猜测而已,华为官方一直没有做出回应。下面我们来听听华为总裁怎样对待这个问题。

    3月26日21点,华为正式发布P30系列旗舰手机,主题为“改写影像定义”。其中,P30Pro采用了创新的潜望式镜头设计,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及50倍数码变焦,远摄能力非常出众。

    不过,发布会上没有提到的一个词则是:5G。华为P30系列手机发布会后,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华为P30系列没有5G版本,但也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下一代Mate系列有可能支持5G。

    华为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ClementWong表示,华为P30系列出于定位、战略关系,无法支持5G功能,同时5G网络目前也不成熟。余承东肯定了这一点,他说:“我认为明年5G手机才会在欧洲市场成为主流。”不过余承东强调,由于无法进入美国市场的关系,华为已经将海外市场重心转向欧洲。

    余承东还透露,华为正在考虑为下一代Mate手机加入5G功能。去年10月,华为发布Mate20系列,截止目前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成为华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预计今年10月Mate30系列将发布,或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加入P30Pro的全新相机设计、升级麒麟985或990处理器。

    而从余承东目前的态度来看,Mate30系列应该也不会全面支持5G,而是类似三星那样推出一个高端5G版本。2020年将是5G手机元年,预计下一代P系列是极有可能全面支持5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