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四车还能开多久? 强制报废国四车传闻引热议

    现在在汽车市场已经买不到国四新车了,但是以前买下来的国四车,现在仍然可以正常行驶。只不过,有传闻称国四车很快就不能开了。那么,国四车还能开多久呢?这个问题,相信每一个国四车车主都关心吧!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实施

    其实,以上说的传闻,是有人说国六都快出来了,所以认为国四车要强制报废。小编身边有几个朋友也是买国四车,最近他们都很担心,万一国四车不给开,自己又没太多的资金买新车,到时就惨了!

    今年淘汰国四车了吗
    今年淘汰国四车了吗

    那么,究竟国四车还能开多久呢?一年时间,还是半年时间?据了解,7月1日将会有大批城市推出国六标准。难道,到了7月1日,就不给开国四车了吗?换个说法,是不是到了7月1日,就要到国四车强制报废呢?

    其实,大家想法错误了!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并不代表国四车强制报废。大家可以想想,国五标准出来这么久了,还未对国三车进行强制报废呢!所以,即使国六标准出来了,国四车也不会强制报废的。

    当然,如果你的国四车已经开了60万公里,不管开了几年都好,都必须强制报废的。所以,赶紧看看你的车开了多少公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