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 iOS 12.2 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苹果品牌的商品总是能够吸引大批的果粉们购买的,而且特别是每次新品的发布也会特别受关注,都说今年苹果发布会会有很多的新品发布,所以在今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如何呢?

    苹果发布会怎么样
    苹果发布会怎么样

    新品上市大家都非常期待,尤其是苹果的各种新品,大家更希望的是看到iPhone SE2发布,还有就是iOS 12.2正式版的推送了,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19苹果发布会如何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在美国苹果总部开幕,这次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没有iPhone SE2,发布了新闻、支付、游戏以及视频方面的软件和订阅服务,其中全球通用、每日返现Apple Card较为吸睛。

    全新推出Apple Card将代替信用卡,可以在数分钟内获批,并基于隐私的基础上能随时查询用户的消费时间、地点、消费数据等具体信息。而且会提供更直观的消费数据显示效果,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消费习惯。推出的Apple News Plus服务将与Netflix和Spotify等订阅服务一样,旨在汇总来自多个来源的付费内容,同时向用户收取一个月的费用。

    每每当人们谈起苹果的iPhone手机的时候,注定离不开要知道这个iOS系统,今天凌晨发布会之后,苹果也推送了iOS 12.2正式版,相比iOS 12.1.4正式版,本次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调整,包括全新的系统设置界面,黑暗模式Apple TV等,电信用户终于可以使用Volte了,在用的版本如果不是很满意,那建议大家跟着升级更新,老版本的系统如果没有网络问题,暂时先不升级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