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万游客江西婺源赏花海 刷新游客量统计纪录

    这个时节正好是赏花的好时节,所以应该出游的人还是不少的,例如去武大赏樱花是很不错的,如果想要看油菜花,那么江西婺源是很值得前往的,今年28万游客江西婺源赏花海,所以你有去看吗?

    江西婺源油菜花
    江西婺源油菜花

    江西婺源油菜花是指婺源“篁岭”的油菜花。婺源油菜花盛开一般在每年的三、四月份,但有早、有晚,不同的年份,时间有时相差半个月。婺源油菜花最早成名于篁岭与江岭的万亩梯田花海,篁岭被誉为“中国四大花海之一”,华东最具视觉冲击力的赏花地。

    江西婺源赏花

    3月23日,婺源县迎来游客28.2万人次,刷新单日游客量统计纪录。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中国最美乡村”江西省婺源县全境12万亩油菜花迎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层层叠叠梯田与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相互辉映,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江西婺源吸引大批游客
    江西婺源吸引大批游客

    婺源的名字是与春天联系在一起的,一簇簇油菜花盛开在蜿蜒不绝的山野梯田间,由近及远的眺望,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所以初识婺源的人,多半是因为油菜花。婺源油菜花旅游赏花摄影主要在“江岭”景区,漫山的红杜鹃,满坡的绿茶,金黄的油菜花,加上白墙黛瓦,五种颜色,和谐搭配,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所以没有去过的朋友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