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废铁回收多少钱 2019最新废铁收购价格行情

    现在不少废品回收市场,其实都有颇好的行情,别看它是一个并不是特别光鲜的行业,但在现如今这个废品消耗量特别大的环境里,谁敢说它没有一个好的市场呢?你知道现在废铁回收多少钱吗?先来了解下2019最新废铁收购价格行情如何?

    废铁回收价格行情
    废铁回收价格行情

    曾有媒体报道,很多人开始回乡从事废品收购行业,废铜、废纸、废铁都回收,收入颇为可观,在好的行情下,月收入甚至比现在的公司白领还要高出好几倍,废品回收工人也能月入破万,现在的废铁回收多少钱?其实废铁收购也有讲究,不同地区、不同废铁产品,其收购价都有差别。

    根据目前废铁回收行情知悉,废铁收购价格普遍要0.5元-1元/斤,六七百块钱一吨废铁,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说是最低价,要换做其他的废铁产品,例如机件生铁、马达铁,一吨回收价起码要上千元不等,甚至不同地区价格不同,上海可能是这个回收价,但到了江苏、河南等地就不一定了,目前江苏的废铁回收价更高,像上述两种废铁产品,收购价每吨都高达2000元以上。

    废铁收购价多少钱
    废铁收购价多少钱

    其实有不少行业,每年都会产生许多废品,包括废铁、废纸、废塑料等等,所以做好废铁回收也是保护环境的重要工作之一,回头看看广东、广西这些更靠近中国南端的地区,2019最新废铁收购价格行情与河南、上海等地相差不大,普通的废铁收购价约1500元/吨,一些边角料废铁,每吨回收价在1600元-20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