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假海外代购 意大利发货GUCCI包是广州产的

    购买不同品牌的包包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而且基本上很多女生都会有几款不同牌子的包包的,还有一些海外的品牌是非常受青睐的,多数人没有办法去当地购买,就会选择找微商代购什么的,但是你代购回来的包是真的吗?在揭秘假海外代购中是怎么样的?

    海外代购包包
    海外代购包包

    现在网购非常的便利,所以足不出户也能够买到你喜欢的商品,市面上各种包包琳琅满目,但是照微商代购奢侈品包包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正品的包包和高仿的包包很多消费者都分辨不出来,所以你买的包包很有可能是广州产的。

    代购奢侈品是广州高仿货

    广州白云皮具城成奢侈品高仿货源集中地,提供境外购物小票、报关帖、快递信息,打造“海外代购”假象。阿鹏是地道的广州人,在白云区从事了多年的高仿奢侈品生意。临近“3·15”,他把营业时间从上午8点调整到了10点,也把造假的票据藏进文件袋中,这其中包含境外刷卡单据、海关报关帖、发票等。

    阿鹏说,他的高仿货几乎能以假乱真,多花几十块钱,就能弄到和正品一样的包装和票据,加上与物流公司合作造假,提供假的境外发货、清关信息查询,会让人相信货物就是海外代购而来的“正品”。因为售假者众多,皮具城商圈也成了有名的“A货集散地”。

    类似阿鹏这样提供假“海淘”的商家,聚集在广州白云世界皮具城及相邻的民宅里,通过“微商”、“海淘客”,将大量的高仿奢侈品卖到各地,在这个售假环节中,负责拉客的“马仔”、商家、售假微商、快递公司等分工明确,形成了“假海外代购”一条龙的服务链条。

    在这些假货店铺里,一些外国人也在从事微商的行业,他们定好货后,会让“拉客仔”帮忙将假货装箱,再拉到附近的快递公司发货。

    海外代购好吗
    海外代购好吗

    而在各地警方破获的假奢侈品案中,多起案件的假包来源,也指向白云皮具城,其中包括福建莆田等多个国内地区的涉假案件,也有阿联酋迪拜、美国等境外国家和地区破获的涉假大案。更多的售假商家,微商和海淘,也是他们最重要的客户。

    按照一名商户的说法,白云皮具城商圈的假奢侈品生意好,是因为“够真”、“够便宜”。一名销售商透露,在皮具商圈销售高仿包的商家价格都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每家的质量不同,除了那些普通仿品、原单货外,只有一比一的高仿品能达到“海淘”级别,难分真假。

    所谓的“异地上线”,是客户在阿鹏这里买到假货后,将假货发往国外,再通过国外的接收人将假货发到国内销售,或者直接和一些物流公司合作,制造假的快递信息来伪造国外代购、发货流程。

    有律师表示,从制假、售假、快递公司协同作假等多方主体共同打造的假货“一条龙”产业链来看,其行为从本质上讲是一种共同侵权的行为,若其销售数额达到5万元以上的则涉嫌共同犯罪。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