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双向无线充电 传苹果11或提供18W快充头

    对于果粉来说,苹果价格高、外观没特色等等特点都已经习惯了,唯一让大家堪忧的就是苹果手机的续航问题,这么多年来,不管是新款苹果机还是旧款苹果机,标配的充电头都只是5W的。据说今年支持新款苹果双向无线充电,到底怎么回事?

    新款苹果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新款苹果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苹果手机要想快充,还得要自己另外掏钱购买,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苹果双向无线充电曝光了,据了解,有传苹果11或提供18W快充头,这是真的吗?难道苹果公司良心发现,为了挽回粉丝的心,就来个新招,在充电器上来笼络人心。

    2019年,这种情况或许将得到改变。iPhone11将为每一个消费者附赠一条新的数据线,这种数据线比较特殊,充电头相连的一端是USB-C插头,苹果会提供18瓦USB-C充电头,借助Lightning转USB-C数据线,从而实现快充。苹果手机销量在近两年以来,一直都在下滑,如果还不能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问题,销量可能还会进一步的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苹果的爆料大神,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此前就预测,2019年度的iPhone新品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今年新的AirPods无线充电盒或许也可以与iPhone11上的无线充电功能兼容。

    2019年是5G的开始元年,而苹果与高通对簿公堂,也将影响苹果的5G进度,毕竟英特尔在移动基带上,还是落后高通很多。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全部采用了英特尔的基带,结果手机的信号大打折扣,果粉抱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