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机票搜索暴涨 五一期间机票价格猛涨

    应该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小长假升到4天,许多人听到这个消息后,连上班的心情都没有了。五一放假的消息发布后,1个小时内五一机票搜索暴涨了,从数据,看到搜索量上涨达10倍。另外,五一期间机票价格猛涨的情况!

    五一旅游数据
    五一旅游数据

    日前,中国国务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五一假期安排的通知,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4天。这个消息传开后,激发了大家去旅游的心,五一机票搜索暴涨了!而且,机票的价格也上涨了!八折以下机票几乎没有了。

    22日上午,中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今年“五一”假期达到四天。消息发布后,机票、旅游产品的搜索量极速上升。根据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放假消息发布的一小时内,去哪儿网国际航线机票搜索量上涨达10倍。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对游客来说还有一大利好,随着国航、南航执行退改签实行“阶梯费率”,境内四大航全面完成“阶梯”退改,旅客出行退改签方面也将更加方便。

    携程数据显示,前往重庆、成都、昆明等热门旅游地的机票搜索量环比上周暴增超过7倍,国际机票搜索量大增5倍。不少旅客提前预订五一出行机票,4月30日已经很难看到八折以下机票,部分时段仅剩公务舱。

    预计超1.5亿人次将出游

    参照往年小长假情况,携程旅游专家预测:预计五一假期全国将有超过1.5亿人次旅游。据介绍,22日10—13点,携程平台上前往重庆、成都、三亚、杭州、昆明等地的机票搜索量环比上周暴增超过7倍,国际机票搜索量大增5倍。携程机票大数据显示,重庆、杭州、上海、北京、成都、西安、广州、昆明、南京、三亚将成五一期间热门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