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开售 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售价3198元

    日前,vivo在海南三亚发布了新旗舰vivoX27,以及X27Pro。据了解,vivoX27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还有屏下指纹解锁。那么,这款新机什么时候开售呢?今天vivoX27开售啦!售价3198元起!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vivoX27配置参数
    vivoX27配置参数

    vivoX27在各方面有了很大提升!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拍照更好看!你知道吗?今日vivoX27开售啦!搭载全新配色。线上线下开启了售卖,最大内在56GB,现在来看一看配置参数吧!

    X27搭载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模组sensor感应面积增加到2倍,相比于上一代,检测到手指面积提升27%,图像信号量、动态范围提升了30%,特殊场景(如干手指、低温等环境)识别率提升了50%,在迅捷识别的同时,有效提升了解锁成功率。

    拍照方面,vivoX27搭载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1300万超广角摄像头及一颗景深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超广角、超级逆光和2.5cm超级微距功能。同时还新增明星滤镜、短视频等特色功能。

    配置方面,vivoX27搭载骁龙710处理器,8+256GB内存组合,低配版搭载骁龙675,8+128GB内存组合,标配4000mAh大电池,支持vivoFlashCharge闪充,标准功率22.5W,可以实现亮屏快充。

    除了X27,vivo还带来了另外一款新品——X27Pro。X27Pro采用了20.5:9的零界全面屏,6.7英寸大屏幕,5.5英寸手机手感,92.12%屏占比,该机是vivo第一款双边滑轨,采用拥有10层PCB设计的U型布板,同时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其中前置3200万像素,并搭载了NFC和AK4377AHIFI芯片。

    价格方面,vivoX278GB+128GB版首发三种配色,售价3198元,3月23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8GB+256GB版首发粉黛金、雀羽蓝两种配色,售价35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