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转账吗? 原来花呗的功能有限制的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说,“没钱吗?有花呗就可以啦!”原来,在这些人观点认为,花呗真的是万能的,没钱就想到花呗。可是,花呗可以转账吗?花呗可以在每一个地方都能消费吗?这就是我们要解答的问题。

    商店支持花呗吗
    商店支持花呗吗

    对于花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或许,有些人额度是低了点,只有几百元。不过,不管额度高还是低,花呗的确很出名,现在不少人都使用花呗。只不过,在功能方面,花呗也不是万能的,这个大家要搞清楚。

    花呗套现后果严重
    花呗套现后果严重

    没错,花呗可以消费。比如,你在淘宝上买衣服买鞋子,只要商家开通了花呗收款功能,那么你就可以用花呗付款。或许说,你去便利店或者超市,也可以使用花呗给钱的。总之,花呗在不少地方都开通支付了。

    可是,花呗有没有转账的功能呢?有人银行卡没钱了,信用卡又不能转账,只有花呗里面有几千元额度,当要用钱周转,或者朋友需要借钱时,就想到用花呗转账。那么,是否可行呢?其实,花呗功能是有限制的。

    小编打电话咨询花呗客服,花呗不提供转账的功能,而且也不允许套现,一旦发现,就会封账号的。所以,大家只能使用花呗消费,不能使用花呗转账,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