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看完你就知道了!

    如今,基本上每个人都有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毕竟这是一件在所难免的事情。但是现在,贷款已经成为了人们首选了,因为方便快捷。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没有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大家都知道在贷款的时候,一般贷款机构就会对贷款人了解工作情况的,要有具备的还款能力还能给你贷款的。不过,现在一些朋友由于自己没有固定的工作,银行有时候是不会审批,这个时候到底要怎么办呢?

    银行贷款申请
    银行贷款申请

    第一,实物抵押:想必大家都知道如果借款人没有稳定的收入,想申请贷款是很难的。不过,也不要灰心了,只要你拥有房产证以及汽车等等,这些都是可以作为实物抵押贷款的。

    第二,民间贷款:如今在生活中有很多民间贷款机构的,而且这些都是对工作和收入都是没有要求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贷款利率是很高的,毕竟这些贷款机构不受国家法律保护的。因此,大家在选择这些民间贷款的时候,最好是要搞清楚。

    第三,找担保人:如果对于没有工作的朋友们来说,想贷款的话,你可以选择找一些有资质的担保人。担保人的个人信用和收入都是不错的话,又不是白户。那么,贷款机构可能会贷款给借款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