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产后抑郁症药问世 产后抑郁药物价格公布

    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非常辛苦的,十月怀胎,花费了很大的精力。甚至有些母亲生产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那么,产后抑郁症怎么治疗呢?全球首款产后抑郁症药问世啦!专治女性产后抑郁症状,那么,价格是多少呢?

    产后抑郁药即将上市
    产后抑郁药即将上市

    其实,有很多人生完宝宝后患上产后抑郁症,这种情况非常常见的!这都是由生理和心理因素导致产后抑郁症的。现在有新闻报道首款产后抑郁症药问世了,现在已经批准上市了,这款产后抑郁药物价格也公布了。

    据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医疗监管机构批准了SageTherapeuticsInc.(SAGE)生产的Zulresso上市,后者成为了首款专门用于治疗女性产后抑郁的药物。

    这一疗法将在经过风险评估和缓解策略认证(REMS)的医疗机构中由合格的医护人员注射。该药是一种GABAA受体的别构调节剂,能有效和安全地恢复GABAA受体和NMDA受体活性之间的平衡。

    Zulresso是一种静脉注射药物,60小时一疗程。这款药的价格也相当昂贵——每瓶的费用为7450美元(约合人民币4.98万元),患者的平均疗程花费为3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