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产后抑郁症药 每瓶药售价7450美元

    产后抑郁症如今很多人都会出现,因为情绪以及其它因素影响导致很多新妈妈们都会出现产后抑郁症,这种产后抑郁症后果很严重,美国是高发病率。所以现在美国研发产后抑郁症药问世了,但是价格就比较昂贵了。

    产后抑郁症药问世
    产后抑郁症药问世

    产后抑郁症可以医治吗?其实是可以的,只不过时间漫长一点,现在首款产后抑郁症药问世了,不过很多人看完价格之后表示更抑郁了,因为每瓶价格在745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97万元,吃一个疗程要十几万以上。

    3月2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史上首款专门用于治疗产后抑郁症的药物:Zulresso(又名brexanolone)。据了解,这是一款静脉注射液,用于治疗18岁到45岁女性的产后抑郁症,临床试验显示其起效特别快,48小时抑郁症就开始缓解,而其他抗抑郁药需连续吃2-4周才开始见效。而且Zulresso很少会进入母乳,服药后几天内就能恢复母乳喂养。

    不过药效好对应的就是价格贵,每瓶Zulresso售价745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97万元),而每个疗程所需时间为60小时(2.5天),需要花费340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2.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