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小长假你会想要去哪里?

    近日听到了五一放假4天的好消息,想必不少人都是很开心的,不过这清明节的到来大家也是要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的,无论是返乡还是出游做好计划是比较好的,当然想要去旅游的话,这清明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清明节西湖受欢迎
    清明节西湖受欢迎

    首先大家要了解的是,今年的清明节假期有三天的时间,分别是4月5日、4月6日和4月7日。所以想要去短途游的话,这时候气温刚好,春季到处都是充满生机的,所以清明节除了要返乡扫墓之外,外出旅游也是很不错的。

    十大热门景区有哪些

    都说这时候是鲜花绽放的季节,不少景区都是很值得前往的,呼吸新鲜的空气,美景总是能够让人放松心情的。在清明节十大热门景区中就有杭州西湖、丽江古城、厦门鼓浪屿、故宫博物院、北京天安门、西安永兴坊、南京夫子庙、玉渊潭公园、洛阳龙门石窟等等。其中去西湖的热度最高,这是5A级景区之一了,所以清明节肯定会迎来小高峰的。

    清明节去哪里比较好
    清明节去哪里比较好

    另外出了以上的景点之外,苏州也是值得前往的,苏州的山水还有苏州的景点都是非常多的,春季出游总有一个地方符合你的心意。黄山的话在春天也是有非常独特的气息的,去看万物复苏,大自然的美都尽收眼底。想要看油菜花的话就必须去婺源了,那是最有名的,在那从不缺少摄影师和美丽的背景,那么清明节的假期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