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4天假 2019五一高速公路这四天全免费

    欢天喜地,你们想要的五一小长假终于回来啦,更重要的是,这次还是“加长版”的小长假,因为今年五一放4天假!这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喜可贺的大好消息呢。另外,在高速免费方面也有所调整,2019五一高速公路这四天全免费!

    五一劳动节放假四天
    五一劳动节放假四天

    在2019年之初,当全年放假通知表出炉的时候,当大家都知道五一劳动节在2019年只放一天假的时候,心情一定是不舍、不解甚至是不能接受的,好端端的3天小长假竟一下子成了1天假?终于,在2019年3月22日,五一放4天假的消息传播至全国每个地方。

    据最新消息表明,经国务院批准,现将调整2019年劳动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2019年5月1日劳动节假期,从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其中,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需要回到公司上班。这么说来,2019年五一放4天假,只不过需要在两个周日上班,你愿意吗?

    五一放4天假高速不收费
    五一放4天假高速不收费

    相比1天的假期,即便是调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愿意的,据悉,不仅五一放4天假,而且今年五一劳动节的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也与往年不同,因为2019五一高速公路这四天全免费,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五一放假四天不收费的高速公路,同样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车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