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怎么收

    我们都知道之前,微信还信用卡是不收费的,可是,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在去年就宣布微信还信用卡收手续费。大家就选择了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这个渠道,然而,3月26日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了,具体方案也公布了。

    支付宝信用卡收费新规定
    支付宝信用卡收费新规定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使用第三方支付渠道还信用卡,目前,使用微信还信用要收手续费的。之后,大家就使用了支付宝还信用卡,不过,这个天下免费的午餐终结了。3月26日起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那么,手续费是怎么收的呢?请看下面的内容。

    近日,支付宝官方发布公告称: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银行信用卡还款,将按还款额0.1%比例收取服务费。当然,支付宝仍然为每位用户提供“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超出后还可以用积分去兑换免费额度。

    因为银行本身资金成本在提高,所以就把通道费用转嫁给了第三方支付平台,第三方支付收益受到挤压,所以只能向用户收取部分手续费来缓解经营压力。信用卡还款这项功能在早期为支付平台增加了不少的用户,而很多用户也早已习惯了通过支付宝等平台进行还款。但随着用户的逐渐增加,以支付宝为首的支付平台显然很难为用户补贴这一部分银行通道费用。

    支付宝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后,其他具备信用卡还款功能的APP可要高兴了。目前云闪付和51信用卡等软件都在极力宣传自己还信用卡免手续费的活动,势要与微信、支付宝抢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