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高速免费 不过这些车型需要收费了

    清明节到了吗?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在等待着清明节到来的,毕竟也是可以放假游玩了,我们都知道清明节是一个古老传统的节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每年到这个时候,不少人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时间了,据悉今年清明节告诉免费的,市民不需要担心了。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节也称是踏青节,在清明节放假的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回家的,毕竟清明节也是国家规定节假日。只不过,现在清明节虽然高速会免费的,但是部分市民也需要注意啦,一些车型是不会免费通行的,你究竟知道吗?

    清明节高速怎么走
    清明节高速怎么走

    根据规定得知,每逢节假日高速免费都会有一些车辆是不会免费的,比如7座以上车辆都是不会免费的,上高速是需要交费了,但是七座一下就不需要交费了,可以免费通行。但是,虽然高速免费,我们上高速有一些事项你是需要知道的,来了解一下!

    清明节高速难免会堵车的,因为很多人都会自驾车回家的,这个时候上高速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要在路上分心了,也要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距离,安全驾驶才是最重要的,也不要随意的选择超车,超车之前一定要观察后面。

    上高速之前一定要及时检查车辆安全问题,因为上了高速之后是不可以停车的,只能够在服务区停车了,如果你不检查车辆就上路那么危害后果就会比较严重了,所以为了安全保障,一定要检查汽车的各项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