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合法吗? 714高炮不还有什么后果

    贷款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只要在资金周转不来,就会想办理去找贷款机构办理贷款。最近有朋友咨询,想在714高炮贷款,所以想了解一下714高炮合法吗?还有要是遇到714高炮不还有什么后果?

    714高炮如何反催收?
    714高炮如何反催收?

    贷款的口子有很多,每一个贷款机构的贷款规定也是不一样的,贷款的期限也是有长有短。其实,714高炮是指贷款只有7天或者14天的期限,但利息很高,很多人问到714高炮合法吗?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714高炮是不合法的,在今年的315晚会上,714高炮被点名了,714高炮不合法主要有以下几点,一起来看看。

    1、不具备放贷资格。银监会早前发文,只有具备放贷资格的主体才能进行网贷业务,目前只有银行、消费金融、持牌小贷公司、部分金融机构有资格放贷。2、乱收费。很多714高炮口子都是胡乱收费,还存在砍头息的现象,并且以各种名义如担保费、会员费、管理费提前收取费用,违约金非常高,综合费率远超36%,属于严重违规。

    3、暴力催收。电话轰炸“呼死你”、爆通讯录、P图群发、辱骂威胁等,都是不合法的。4、泄露个人隐私。部分714高炮口子下款率极低,目的是搜集申请人的个人信息,再打包转卖给其他平台。

    714高炮不还的后果

    和其他网贷一样,714高炮不还也将面临各种催收,电话+短信轮流催收,恶劣点的就是爆通讯录、上门催;本身714高炮的利息就高,这也就意味着它的违约罚息也高,长期不还的话,本息加罚息可不是一笔小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