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高炮不还会怎样 714高炮收取高额逾期费用

    网贷有一定的风险,在之前新闻常常会到贷款丑闻乱象,不少人掉入了贷款陷阱之中无法出来。现在央视曝光了714高炮,揭晓了背后高利息乱象问题,更是有用户贷款7000元三个月之后变成了50万元,但是714高炮不还会怎样呢?

    714高炮猫腻
    714高炮猫腻

    714高炮指的只是贷款周期,一般在一个星期之内,如果你没有还清贷款,那么就会收取高额逾期利息了,逾期利息相当恐怖。现在很多人都在咨询着714高炮不还会怎样,其实我们不需要去理会怎么样,我们只需要远离套路贷就可以了。

    催收初期:在714高炮口子,催收初期的时间一般不超过15天。在借款人刚刚逾期的前15天,714高炮口子会安排一些工作人员对借款人进行还款提醒。如果大家能够及时将欠款还清,那么就只需承担一些逾期费用。

    催收中期:一般来说,催收中期是最难熬的。714高炮口子会通过各种手段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在某些平台,还有可能采取暴力催收的手段。一般来说,催收中期持续的时间会在3个月以上,6个月以内。如果大家在催收中期还没有还款,那么是很有可能上网贷黑名单的。

    催收末期:在进入催收末期以后,714高炮口子的催收力度会大幅减少,只有零星的有一些催收信息,有的口子会彻底放弃催收。不过,催收末期往往没有时间限制,部分714高炮口子会时不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1-2次催收,令借款人长期生活在阴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