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售骂苏家父子服务 一周吸引300多人购买

    如今是网购的时代,什么东西都是可以网购了,十分的方便,但是你知道现在网上还有骂人服务吗?据悉,现在网售骂苏家父子服务十分火爆。而且价格十分的便宜,每次只需要0.5元,你想要骂骂苏家父子吗?

    网购骂人服务
    网购骂人服务

    骂人需要钱吗?现在是需要钱了,只需要0.5元可以骂人了,也可以释放你心中的不满意。现在网售骂苏家父子服务,一周吸引了300人购买,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对苏家父子不满意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你好,我是苏大强!我太作了,尽情地骂吧,不限时间。”红星新闻记者正准备询问咋骂,客服便迅速回复了这么一句。“就在这儿骂么?”红星新闻记者有点懵。“还想打电话骂吗,哈哈哈。”

    因为平时实在没咋骂过人,记者觉得挺不好意思。“没事儿啊,就当我是苏大强。”客服说。为了鼓励客户,客服干脆抛砖引玉:“这个糟老头子,太自私了!”之后,客服开始和红星新闻记者讨论起苏家三父子的性格特点,在之后还给记者普及了电视剧里没有的小说版内容。

    客服姓王,实际就是店主本人,是个88年的小伙儿。他平时一般喜欢看康熙王朝这种历史剧,但因为《都挺好》这部剧经常热搜,所以引起来了他的好奇。“想在淘宝上开个号,让大家撒撒气。”小王说,因为微博毕竟是公开的平台,肯定有人有想骂的骂不出口,还有些人比较内向,如果是购买服务的话,有个比较隐秘的发泄空间。

    不过说是来骂,实际并没有几个真骂得厉害。小王说,大多数人最多骂个三五句,到后来往往成了他们诉说情感的一个方式。“有一些自己家庭就和电视剧里一样一样儿的。”

    这款商品从电视剧里苏大强买房开始上架,一周下来已经有300多人购买。小王发现,很多人就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说说话。他说,电视剧里,苏家重男轻女,造成一系列问题,自己完全不能理解。“我还有一个姐姐,从小都是姐姐优先。”他很庆幸,自己家庭虽然普通,但关系还挺简单,平平淡淡也没什么争吵。

    一边和记者聊着的时候,小王一边正在做图。他的老家在山东,在北京跟朋友合伙开了个设计公司,这个店铺平时是用来测试代码的。昨天他在忙一天没开淘宝,后来一打开吓一跳,好几十条未读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