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口罩无消毒填充回炉料 你戴的口罩真的干净吗

    在一些雾霾比较重的城市,或者说空气不好的时候,佩戴口罩是很常见的,所以一次性口罩的话也是有非常多人购买的,因为方便价格实惠,但是一次性口罩无消毒填充回炉料你知道吗?你佩戴的口罩干净吗?

    一次性口罩卫生问题
    一次性口罩卫生问题

    一次性口罩的使用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而且在线上线下都可以买的到,一次性口罩是用两层28克无纺布面料制作,不含任何金属,配带透气,舒适尤其适合电子类工厂和日常生活使用。

    一次性口罩干净吗

    春季的到来,流感病毒高发,口罩成为不少人出门的“必备品”。特别是一次性口罩,因性价比高,购买方便得到众多小伙伴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拍客暗访某品牌一次性口罩代工厂,发现其在生产过程中的各种不符合要求。没有无菌车间,一次性口罩无消毒措施。可能存在填充回炉料、边角料等劣质材料,部分一次性口罩为家庭作坊生产,环境脏乱差。

    这一次性口罩无消毒填充回炉料,存在贴牌仿冒、违规标识医用级,生产日期随意修改等现象,甚至连食药监生产许可证都能“加工”,暗访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其实在2009年就被曝光过的问题,10年后仍然是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对此类事件进行查处。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一次性口罩,一定要去正规药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