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日游去哪里比较好 2019三天短期游景点推荐

    喜欢旅游的人每当有假期的时候肯定是坐不住的,去比较近的地方旅游很不错,特别是近日这清明节的假期就要到了,不少人应该都在做着自己的出游计划吧?清明节那三日游去哪里比较好呢?

    三日游可以去哪
    三日游可以去哪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今年的清明节是从4月5日到7日放假的,总共是有三天的时间,根据习俗是会去扫墓或者踏青的,部分人就会选择外出旅游,因为时间的关系,如果不拼假的话,只能是选择短途游的,2019三天短期游的推荐,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天短期游景点

    其实三天的时间还是很好安排的,可以去的地方也是挺多的,三四月份,春天的气息还是很浓的,可以去海边,看看大海,或者是去放风筝,亲子活动的话骑自行车去玩和赏花都是很不多的,因为这时候有不少景点的花都开的非常艳丽。还有爬山的话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短期游景点推荐
    短期游景点推荐

    烂漫的三四月份中这短期游景点推荐就有扬州、江西婺源、西安、重庆等等。游览扬州,烟雨蒙蒙美不胜收,更是能看到西湖的宁静和古运河的亮丽的。江西婺源的话就是油菜花了,这哥时节那里不缺少游客和摄影师,油菜花香是非常吸引人前往的。西安必定打卡的是兵马俑了,永庆坊是网红的景点非常值得去。重庆也是非常有它的独特魅力的,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