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部分车型不会免费通行

    还有十几天时间,一年一次的清明节就要到来了,所有的市民需要注意啦,清明节大部分市民都会回家拜祭的,也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但是,今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节你会选择回家吗?这是当然的,毕竟清明节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清明节放假三天的时间,让我们回家拜祭之余还有时间外出游玩,至于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是免费的,但是部分车型上路不会免费了,来了解一下!

    而清明节的时候确实会有高速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而这个时间也是比较容易确定的,因为我们都知道清明节的时候只有三天的假期,而高速路通行时间也是和这个假期相同的是34天的时间,所以,这个时间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算是特别长,就是从4月5号的零点一直到4月7号的24:00,对于那些要跑比较长高速路才能回家的人,这个时间就要好好计划一下了,不然的话,如果错过这个时间,那么就要收取相应的费用。

    但是虽然高速路免费的这个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大家也是可以免费通过高速出行,能够省下一笔钱,但是却有两个不太好的消息让车主听了,很不开心,因为在清明节高速免费的时候,它是有其中的规定的,就像对免费的车型就有一个规定限制,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可以免费使用高速路的,因为这个政策只是针对于那些7座一下的小型车来出台的,所以像7座以上的那些车子就不能免费享受这个政策了。

    而且除了这种车子,还有那些皮卡类型的车子是不能免费享受这样的优惠,因为皮卡的车型,被确定为货车这种类型,所以皮卡在高速的免费政策当中是不能享受这个政策的。所以这两类车主是没有办法享受这个免费政策的,对于他们来说当然会不开心。而这一点对于已经买了这些车型的车主就没有办法了。

    而另一个令车主们不开心的消息,那就是这个免费的时间段了,因为这个免费的时间段是和我们假期重合了,这样的话路上就会比较拥堵,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容易被堵在路上,而且这个时间段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可能你觉得自己的时间差不多就,想要开下高速公路,然而这时候你可能发现,你离规定时间还差几分钟,这样的话也不能享受免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