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7价格预测 X27定价会是多少?

    众所周知,在3月19日vivo在三亚举行了vivoX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vivoX27系列已经发布了,但是你知道vivoX27价格预测多少吗?

    vivoX27开售时间
    vivoX27开售时间

    如今,万众期待的vivoX27正式发布了,我们都知道这款是作为vivo上半年新推出来的中端旗舰机,好多人是很期待的。那么,根据vivoX27价格预测,X27定价会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根悉,X27系列将分为vivoX27和vivoX27Pro两款机型,两款机型都是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和无挖孔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这是vivoX系列第一次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根据vivo官网公布的信息,X27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同时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电池容量为4000mAh。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X27Pro也搭载了此屏幕指纹技术,配备8GB+256GB的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中上方,拥有升级版Jovi语音助手功能和支持面别识别技术,预装AndroidPie系统。根据曝光的vivoX27价格消息来看,顶配版本的vivoX27Pro,售价为3998元,由此推测,标配版本的vivoX27售价或将在3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