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宝马召回逾12万辆车 由于存在安全隐患

    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有很多,而且每一个品牌都是有不同的车型的,现如今开车出行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买车的人士也是不少的,不过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奔驰宝马召回逾12万辆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质量问题车被召回
    质量问题车被召回

    买一辆好车开出去是能够赚足回头率的,现在买车已经不是仅仅用于代步这么简单的,更多的时候是身份的象征,也会让一个人倍有面子的,奔驰、宝马肯定是不少人喜欢的车型了,但却有质量问题的被召回了!

    奔驰宝马召回

    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获悉,由于质量问题奔驰与宝马正在进行召回,总数超过了12万辆。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8日至2018年4月13日生产的部分国产C级、E级、GLCSUV汽车,共计95694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偏差,转向机的转向齿条止推件边缘区域的胶层过薄,可能造成止推件不满足耐久性要求。

    转向齿条左侧和右侧止推件的外部金属环可能变得松动,并最终被卡在齿条与齿条壳体之间,造成受影响侧方向盘的转向角度低于180度,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齿条止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车存在安全隐患
    车存在安全隐患

    与此同时,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18年10月17日至201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118i、120i、125i及X1汽车,共计2986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中将过多的冷却润滑油黏在尾灯的紧固螺母上,造成冷却润滑油渗入尾灯塑料支架并使其变脆,可能导致支架断裂,尾灯从车辆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把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尾灯紧固螺母更换为不受污染的新品,同时检查尾灯受损状态,如有必要则更换尾灯或加装尾灯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