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姆搬走雇主家茅台 所得赃款全部用于个人消费

    雇请保姆需要小心,一定要在正规的保姆公司聘请,因为这些都是有一定保证的,不会出现其它问题,如果你自己去找,那么后果就会比较严重了。你看,现在有保姆搬走雇主家茅台了,现金等等全部都拿走。

    保姆偷东西
    保姆偷东西

    有部分家庭就会请保姆了,因为家中有老人或者小孩需要照顾,但是请保姆一定要注意。现在保姆搬走雇主家茅台,雇主家中值钱的东西都搬走了,全部赃款用户自己消费,这样的保姆就应该被判刑了!

    因妻子患有肌无力疾病,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好,考虑再三后,家住梅溪湖的老成还是决定请个保姆。今年1月,保姆小周来到了老成家,历经一个月,夫妇二人觉得小周难以胜任。得知老成夫妇打算辞退自己,小周苦苦哀求,老成夫妇心软,同意她留下来。

    万万没想到的是,小周不仅不感恩,反而越想越愤怒。她觉得,老成夫妇以后难保不会再动辞退自己的念头。想到自己在外面还欠了一屁股的债,小周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从老成家里“捞一笔”后走人。2月26日下午,老成因事外出,只留下行动不便的妻子和小周在家。

    令人没想到的是,小周的一系列举动竟如此猖狂:她无视家中休息的老成妻子,明目张胆地拿着推车搬走了家中所有值钱的财物。从茅台酒到苹果手机,从金器到购物卡,更别说现金了。短短一会儿的功夫,价值约十万元的财物被席卷一空。疯狂盗窃后的小周迅速逃窜至武汉,并将所得赃款全部用于个人消费。3月8日下午,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嫌疑人周某红被成功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