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贵城市排名 这些城市生活成本极高你要去吗?

    你觉得一线城市消费太高了吗?其实对于国人来说,这是肯定的,不过你知道全球最贵城市有哪些吗?如今全球最贵城市排名出来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这些城市生活成本非常高,让你怀疑人生了。

    最贵城市有哪些
    最贵城市有哪些

    经济学人信息部2019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报告显示,新加坡、巴黎、香港并列第一,成为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在全球生活成本较低的城市中,加拉加斯、大马士革、塔什干位居前三。

    该调查对93个国家的160种产品和服务进行调查并做出排名,调查用理发金额举例称,在巴黎,女性理发的平均成本为119.04美元(约合人民币800元),苏黎世为73.97美元(约合人民币497元),日本城市大阪为53.46美元(约合人民币359元)。

    报告作者RoxanaSlavcheva表示,纽约和洛杉矶重回前十名,分别排名第七和第十,去年由于美元疲软,曾分别跌至第13位和第14位。日本港口城市大阪也再次闯入前十,连升六名排在全球第五。全球生活成本最高城市Top10分别是:新加坡、巴黎、香港、苏黎世、日内瓦、大阪、首尔、哥本哈根、纽约、特拉维夫、洛杉矶。

    另据彭博社消息,除前十名城市外,经济学人智库称,中国的生活成本相对稳定,而东南亚城市排名则在上升。经济学人智库提到悉尼缺席榜单的原因时表示,由于本币贬值,五个澳大利亚和两个新西兰城市的排名全都下降。

    报告还指出,通货膨胀和货币的波动影响了今年的排名,加拉加斯被评为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阿根廷、巴西、土耳其和委内瑞拉等地的生活成本排名也都大幅下降。全球生活成本最低城市Top10分别是:加拉加斯、大马士革、塔什干、阿拉木图、班加罗尔、卡拉奇、拉各斯、布宜诺斯艾利斯、金奈、新德里。

    对于部分土豪来说,当然会选择成本最贵的城市生活了,毕竟这也是人生当中的一种享受。不过现在全球最贵城市排名出炉了,以上的就是了,不过也有生活成本最低城市的,你了解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