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7系列发布 升降式摄像头3198元起

    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是大家都知道的问题,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其中vivo手机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所以近日这vivo X27系列发布也是非常受关注的,那么vivo X27系列的价格如何呢?

    vivoX27值得买吗
    vivo X27值得买吗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不过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还是挺有要求的,一般来说,新机的上市肯定价格是比较贵的,还有新机无论是从配置上还是使用上都会比旧款的要更好一些,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vivo X27系列手机怎么样吧!

    vivo X27系列手机多少钱

    3月19日,vivo在三亚正式发布了vivo X27和vivo X27 Pro两款产品。继去年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vivo选择将“真全面屏”进行到底。vivo X27产品经理赵典表示,X27的核心设计理念就是“invisible隐藏”。此次vivo汲取了NEX的优点,继续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以实现“真全面屏”。X27屏幕正面没有任何开孔,包括受话器、光线传感器等元件都做了隐藏设计。

    vivoX27系列有哪些
    vivo X27系列有哪些

    vivo X27配备了一块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比例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1.6%,并应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vivo称相比上一代,手指感应面积提升了27%,识别率提升50%。vivo X27的升降式摄像头比上一代有着三大升级:其一是将升起速度由原本1s提升到0.68s,其二是在两侧加入了LED灯,支持6种颜色选择。

    去年vivo NEX首次将“五彩斑斓的黑”体现在了手机后盖上,而此次vivo X27在美学追求上更进一步,其后盖设计中引入了“孔雀翎羽”式纹理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vivo X27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价格上的话,vivo X27的8GB+128GB(骁龙675版)售价3198元;vivo X27的8GB+256GB(骁龙710版)售价3598元;vivo X27 Pro(骁龙710)售价3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