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韵达被曝暴力分拣 分拣包裹连踢带扔令人震惊

    你的快递为什么会烂的?其实真相或许只有一个,那就是你的快递被踢来踢去,所以就烂了。如今网上一段时间曝光了,是关于快递的,据悉现在韵达被曝暴力分拣了,而且记者被负责人追着来打,这是什么情况?

    韵达快递怎么样
    韵达快递怎么样

    韵达被曝暴力分拣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相信对于此事,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会再次选择韵达了,因为从这件事看起来,韵达是不负责的快递公司,分拣包裹连踢带扔,完全不顾及快递,更是不顾及消费者。

    西安市民拍摄的这段视频画面中,路边停放着两辆快递员专用的三轮摩托车,旁边共有三个快递员在参与分拣包裹,不宽的道沿被堵得满满当当。快递被分成了好几堆,几名快递员手脚并用,对与地上大小不同的包裹连踢带扔。

    爆料人:“看着他们把快递扔来扔去的很担心,别人的东西这样摔坏,那不是耽误别人事吗?有点野蛮。”短短两分十七秒,共有六十二件包裹飞到了不同的区域,而如此扔快递让记者看的非常揪心。可对于这里分拣包裹的场景,附近的人都不陌生。

    据了解,事发在西安市太安街南侧的道沿之上。当记者赶到现场并找到涉事的韵达快递网点时,临近中午,虽然没有见到快递员分拣包裹,但这家韵达快递网点仍在正常营业,门外几辆快递车正在等待领取包裹,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老人准备开门进入,见到记者到来,显得非常意外。

    记者:“路边在暴力分拣的这几个人,是你们店里的吗?”韵达快递西安南郊二公司七服务站工作人员:“我们负责人不在,我也不清楚。”按照快递行业规定,如果货主购买了保险,货品一旦受损,基本可以获得全额赔付;但如果没有购买保险,在快递过程中,包裹里的货品破损,快递公司将按照快递费的三倍赔付。可很多的快递货品本身价格都会超过运费的三倍。暴力分拣损害的自然是众多货主的利益,而这名女子却表示:“暴力分拣,不足为奇”。

    韵达快递西安南郊二公司七服务站工作人员:“像这种情况,如果真有啥问题,我们都是要赔到底的。所以我觉得你们没必要大惊小怪。”记者:“”但是你这种方式不对吧?”韵达快递西安南郊二公司七服务站工作人员:“这种方式对不对,你找我们负责人去说。”

    女子砸摄像机张嘴咬记者

    消费者的快递遭遇暴力分拣,面对调查采访,韵达快递的门店负责人那一句“大惊小怪”可以说是寒了消费者的心,而随后这名女子的行为更让人惊呆!女子情绪突然非常激动,紧抓记者不放,并扬言不删除之前采访内容就不得离开,甚至在房门外多次撕扯记者、抢夺摄像机。面对围观者的劝说,韵达快递的这名中年女子没有任何收敛,将记者再次拉入快递网点内,并将房门反锁,拿起铁棍要砸摄像机。

    记者:“撕扯过程中,她一边扇耳光,还揪我头发,我一直护着摄像机,她变得特别狂躁,一口咬在我的手上,我实在没办法了,就朝窗外喊,让大家赶紧报警赶紧打110。”虽然这家韵达快递的房间之内没有启用监控设备,但整个施暴的过程被记者手中的摄像机全程记录。记者了解到,经过太乙路派出所调查,目前,咬人的这名韵达快递网点的女性工作人员许某已被碑林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