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假发成老外刚需 假发类产品年销售额高达数十亿元

    大概没有人不害怕秃头,总以为年纪大了,老了才有可能疯狂脱发以致最后秃头,但是现如今,“秃头”仿佛已经成了全世界的难题,中国假发成老外刚需,在跨境电商平台上,我国的假发类产品年销售额高达数十亿元人民币,可见其数据之庞大。

    中国假发变成刚性需求
    中国假发变成刚性需求

    国内先前兴起了车厘子自由,近期又来了个“香椿自由”,然而在外国人的眼里,假发自由远比车厘子、香椿自由更为重要。国内青年人近年来,开始越发关注脱皮、秃头等问题,同样,在外国也没能例外,不少国际青年也正面临着同样的难题,中国假发成老外刚需了。

    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假发行业负责人说,在国外,中国假发成老外刚需,而大部分对中国假发有所需求的人群,大多是黑人大学生,而购买中国假发最多的国家,则是美国,其次还有英国、法国、荷兰以及南非,它们都是中国假发成交额最大的国家,根据速卖通的数据显示,平均每两秒种就会卖出一顶中国假发。

    中国假发年销售额数十亿
    中国假发年销售额数十亿

    伴随着中国假发成老外刚需,据统计,中国的假发制品占全球出口量的80%以上,速卖通的假发类产品年销售额高达数十亿元,与此同时,假发类产品也长期占据着搜索排名的前十位,在海外成交的商品中排名第一。2018年,速卖通假发品类在欧洲的销售量,相较2017年增长超过一半;在非洲地区,假发商品销售量更是高速增长,在南非、尼日利亚、赞比亚、肯尼亚等国家的增幅达到300%。

    只是,中国假发商品的价格,对大部分人而言还是非常昂贵的,尤其是非洲部分地区,唯有富人才能用得起中国假发。据查询了解到,在AliExpress网站上,中国假发价格在20多美元到100多美元不等,这已经是最为低廉的报价;在速卖通,最贵的假发商品价格,高达七八百美元。毋庸置疑,用真人头发制作的假发是最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