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车降价1夜省1辆车钱? 购车真能便宜吗

    买车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开一辆豪车出门也会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市面上的豪车品牌那么多,听到多家豪车品牌降价,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非常喜闻乐见的,有消息称豪车降价1夜省1辆车钱,是真的吗?

    豪车降价多少
    豪车降价多少

    不同品牌的车都有其特色,市场上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的,所以想要买一辆自己满意的车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有时候的节假日促销不可错过,还有有优惠活动的时候也是值得去买车的,但是这豪车降价,购车真能便宜吗?

    豪车降价如何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通知,自2019年4月1日起,生产制造业的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随后,多家豪华汽车品牌宣布响应国家政策,并下调产品指导价。目前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奥迪6家车企已公布调价方案,其中路虎品牌车型的最高降幅达8.5万元。

    对于此轮豪华车降价潮,有业内人士分析称,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品牌的降价完全是一种借势促销行为,因为整体市场空间有限,汽车厂商不得不挤压部分利润空间,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是多家豪车品牌4S店店内所售车辆仍保持此前优惠,且部分销售紧俏车型购车还需等待。

    豪车购买便宜吗
    豪车购买便宜吗

    在此轮豪华车降价潮中,奔驰降价幅度最高至6.4万元,宝马最高降幅为6万元,捷豹最高降幅为4.2万元,路虎最高降幅8.5万元,沃尔沃最高降幅达6万元,林肯最高降幅为2万元,奥迪最高降幅为5.5万元。

    有汽车行业分析师钟师分析指出,奔驰、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等降价完全是一种借势促销行为。因今年整体市场空间有限,在各品牌增长均已趋缓的情况下,厂商就需要设法挤占对手的空间,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来获得发展。

    事实上,为了抢占市场,此前已有部分品牌对部分车型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措施。以此次宣布降价信息较晚的奥迪品牌为例,由其经销商网上报价和各汽车论坛中车友的交流信息相互印证可知,其A4L车型日常终端优惠在6万元左右。厂商之间的竞争越激烈,越容易推动总体降价,这样长期来看将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在豪车指导价降低后,网友炸锅了,纷纷表示自己离梦想车又近了一步,甚至有网友直呼“一觉醒来,省出一辆车钱”,但根据国家相关法规规定,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品牌授权经销商制定。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调整车型指导价更大的意义或在于给经销商进行了变相补贴。那么4S店的实际销售情况会降价吗?

    北京朝阳区一家梅赛德斯奔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店内的车型仍是按照原来的优惠幅度销售,并未叠加指导价下调产生的差价。指导价不等同于销售价,会给出部分优惠吸引消费者,但还要看具体车型的市场供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