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冒喝果汁离世 如新g3果汁淘宝仍有商家出售

    感冒看起来并不是很严重,但是感冒长期不理不去看病那么后果就是很严重了。你看,现在有一个女子感冒喝果汁离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女子是如新的直销员,专门推销如新g3果汁的,所以知道如新g3果汁拥有的功效,不需要看病。

    g3果汁可靠吗
    g3果汁可靠吗

    感冒喝果汁离世了,说起来都不敢相信,果汁拥有一定的丰富营养,不过现在女子喝果汁离世了。原因是因为女子误信g3果汁用治病的功效,目前此事已经引起高度重视了,不过淘宝仍然有商家在出售。

    针对3月18日有报道称女子感冒不就医喝果汁离世,涉事的直销公司如新已在3月18日晚间发布“声明”,称为了查明事实,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如新中国区总裁牵头,会同公司7大部门组成的专案小组并立即采取调查措施。目前正在积极与家属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多方了解详情,同时与北京分公司责任人员紧急沟通,抓紧核实事件的来龙去脉。如确有经销商存在不当指引或夸大宣传的行为,公司绝不推卸责任。

    如新称,关于产品的正确使用和宣称,公司虽定期培训我们的销售人员,但公司仍需对这一事件进行深刻反省,并进一步强化培训。如新还表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是如新中国经营的底线思维。目前调查措施正在陆续落实中,恳请广大消费者、媒体和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监督。

    近日,直销企业“如新”一业务员感冒、高烧数天未就医,只喝“如新”g3果汁,后因肺部严重感染死亡一事引发关注。涉事的g3果汁,在如新官网上的名称为g3活能饮品,售价为690元一箱,里面含10袋120毫升的果汁,平均下来69元一小袋。根据官网的介绍,g3活能饮品的主要成分是长在东南亚地区、被当地居民赞誉为“天堂之果”的“木鳖果”,混合杞、刺梨和沙棘制成,该介绍中还表示“本品为日常膳食补充”。

    南都记者19日检索电商平台,发现京东等平台已检索不到“如新”g3果汁,但在淘宝仍有个别商家在售。如新方面最新向南都记者表示,公司出“声明”后,调查进展和进一步的消息最快会在本周二到本周三期间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