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染色鸡蛋 你买的可能都是假的!

    对于鸡蛋,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的,特别是一些土鸡蛋,含有极其丰富的营养,备受消费者青睐。不过在3.15当天,央视曝光染色鸡蛋了,一些普通鸡蛋通过化妆之后变身成为了土鸡蛋,然后高价出售。

    染色鸡蛋
    染色鸡蛋

    土鸡蛋你是如何去分辨的呢?其实有时候我们购买鸡蛋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去分辨,直接拿起鸡蛋结账了,或许现在你买到的土鸡蛋是假的,只是商家通过化妆处理然后成为了高价土鸡蛋,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鸡蛋价格
    鸡蛋价格

    如今消息爆出,有一种添加剂叫做“斑蝥黄”,只要给鸡吃下去,那么就会生产出来比普通鸡蛋样色更红的鸡蛋了,这不是明显在欺骗消费者吗?或许对于此事,引起了全国消费者指责,纷纷表示这样的商家就应该倒闭了。

    土鸡蛋有可能是假的,其实这样的消息经常被爆出,不过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如何去分辨呢?据悉,我们可以在鸡蛋的外观上来看,土鸡蛋外观是稍小的、色浅的,而且外壳比较干净的,亮洁度极高。

    土鸡蛋其实是很容易去分辨的,只要我们打开蛋壳就可以分辨了,因为土鸡蛋蛋清清澈粘稠的,所以在购买的之前,一定要学会以上的分辨方法,不要买到了劣质的土鸡蛋,如果买到了假的土鸡蛋需要及时向商家反映维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