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新规 一旦发现套现行为立马封号处理

    在这个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里,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已经普遍使用在我们日常生活,这也意味着在慢慢取代现金支付的地位。尤其是支付宝,拥有全球用户最多,使用借呗和花呗的人数也不断上升,今年支付宝针对花呗做了调整,目前支付宝花呗新规也确认了!下面看看这个新规具体情况如何?

    支付宝花呗封停标准
    支付宝花呗封停标准

    花呗作为支付宝的明星产品之一,目前已经超过亿用户在使用花呗,因为花呗使用起来比信用卡更便捷,操作起来更简单。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花呗的手段有点歪了,居然想到套现花呗里面的钱,其实这样的手段是不可取的,要是被支付宝系统检测到,那你就要面临处罚,因为支付宝花呗新规已经确定了,

    支付宝花呗套现
    支付宝花呗套现

    支付宝套现属于一种非法手段,很多人通过购买一些虚拟商品,再给这些套现商家一些费用,那么你就可以顺利吧花呗的钱给套现出来了,哪些不法商家还以为这样就可瞒天过海,其实这种手段可以通过技术检测出来的,大家不要在抱着侥幸的心理做这些傻事了。

    根据支付宝称,目前已经有一批非法账户已经被检测出套现行为并且将其封停使用了,想必这些还傻傻不知道自己的账号为什么会被封停呢!所以说,根据支付宝花呗新规规定,以后花呗一旦发现套现行为立马封号处理!

    现在支付宝花呗新规已经被确认了,建议大家还是理性使用支付宝花呗,要不然你上了支付宝黑名单,支付宝里面的所有服务功能都会受到限制,甚至还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为了一时的方便,导致自己的征信染上污点,还真有因小失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