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6将停产 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

    你是果粉吗?相信在大家身边都有很多苹果手机的忠实粉丝,每次推出新产品不惜代价都会入手一天,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然而在这么多代苹果手机当中,不少人都认为iPhone6是最好的,但是很遗憾,近日收到iPhone6将停产的消息,并且还说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这是真的吗?

    iPhone
    iPhone

    iPhone6从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众所周知,2014年9月分,这款iPhone6隆重登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5年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iPhone6的销量卖了2.4亿台,这个数据是苹果手机历史以来最好的,所以说卖iPhone6是iPhone历史上的里程碑一点也没错。但是根据媒体报道iPhone6将停产了,当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苹果官方宣布消息。

    近日,有上游产业链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苹果的最新通知,将于今年5月中旬彻底停产iPhone6系列,这也意味着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供应链将不会接到iPhone6系列以前的旧款型号产品订单(包含iPhoneSE)。

    供应链称,今年9月份新iPhone发布后,iPhone7将会是苹果“现役”最低端的iPhone,iPhone8也将下放到3500元档。iPhone6系列是苹果在2014年发布的一款手机,iPhone6系列也开创了苹果手机大屏先河,可以说是iPhone历史上的里程碑。

    截止2018年10月,这款手机仍占据了一部分市场,调研机构MobData之前发布的国内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iPhone6系列占据了苹果阵营16.1%的份额,而iPhone6系列和晚一年诞生的iPhone6S系列共占据了苹果手机用户所保有型号的42.5%。

    目前,该供应链消息真实性尚无法证实,IT之家在第一时间获悉该消息的同时,暂无法求证该消息,一切以官方意志为准。